qingqingzijin2015

胡言乱语

一年来看了无数的文,有甜如蜜糖的,有虐断肝肠的,有正剧向的,有黑化风的,还收了很多太太的本子。这是我呆过的最好的一个圈子,也是唯一让我觉得同兴衰共命运的一个圈子。回过头来,还是觉得九思太太这段话说的深得我心。走了这么远,还记得自己最开始喜欢达康,喜欢老沙,喜欢沙李配,喜欢东李,喜欢赵李这些的初心吗?太平盛世最美,创造太平盛世的他们最美。

九思_挖坑不填小能手:

我总怕达康过得苦,希望他平平安安,身体健康,遇到的虽有坏人,却不是穷凶极恶的变态,组织是信任他的,领导是肯定他的,下属是不拖后腿的,同僚是理解他的,民众是赞扬他的,总归是希望他一路走来,纵有坎坷,未有折磨。
然而我恶趣味起来,也想看看虐,但总心疼,不敢细看,最好那些苦痛早些过去,接着就是苦尽甘来,又希望哪怕最苦最绝望的境地里,也还是有一线光明支撑他的。
但无论如何,傲骨嶙峋不曾磨灭,肝胆照雪不曾黯淡,这就是我们达康了。

评论(2)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