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ngqingzijin2015

【东李】节日甜饼之儿童节

晚了两天的儿童节甜饼,内有童车,不喜欢就跳过吧。

六一儿童节,京州的很多小学幼儿园都组织了庆祝活动。5月31日上午,赵东来参加治安局组织召开的全市公安机关校园安全防范工作部署会,讲话时笑着说道,六一是孩子们的节日,我们这些大人就是为孩子们服务的,咱们要对得起警察叔叔的称号,保护好校园这片净土。底下参加会议的人都笑了。安排好全市各人流密集的广场游乐场的执勤警力,再要求辖区小学幼儿园有庆祝活动的各基层单位要派警力到现场。看着时间快到了,赵东直接散了会,夹着笔记本拎着杯子走出了会场。

兜里的手机响了,他接起来,听到的是小金的声音:“赵局,会议刚结束,上海这边组织参观迪士尼乐园,书记说活动结束后就回京州。”

赵东来笑了,诚恳的说:“好,小金,谢谢你。照顾好书记,盯着点别让他抽烟啊。”

掐断了电话,赵东来想了想,给自家领导爱人发了个微信,“去迪士尼乐园记得拍照留念,想你,晚上见。”

然后下午快开会时收到了小金发来的一张照片,是李达康和小金的合影,周围的背景是穿着公主裙的小姑娘和衣着打扮非常童趣的工作人员,还有米奇米妮唐老鸭玩偶。照片上李达康柔和了严肃的表情,小金微笑的表情里怎么看怎么得瑟。

赵东来撇撇嘴,嘿,书记对小金真跟宠孩子差不多,除了工作的时候。怪不得小金能跟在他身边那么久,连佳佳都跟他抱怨过,“我爸这个工作狂,天天加班,我这个亲闺女和他在一起的时间,加起来都没有小金跟他的时间多。”

赵东来听了心有戚戚,他以前是对小金的迟钝不满,嫌他像小孩照顾不好李达康,恨不得以身代之。现在李达康有自己照顾了,又羡慕小金天天能跟在李达康身边东奔西跑,自己却要为整个京州的治安操心,没有天天跑市委书记办公室的道理。


等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回到家,赵东来亲自下厨,做了一桌子菜等李达康回来。

九点半,李达康才回到家。赵东来忙着热菜盛汤,招呼人赶紧洗手吃饭,然后说了明天要一起工作。

李达康笑笑,一边端起碗喝汤,一边说:“那倒好,有你赵大局长在,孩子们就更安全了。”

赵东来看他吃饭就觉得香,随便聊天:“迪士尼乐园怎么样?我还没去过呢。”

李达康回来的晚错过了饭点,在高铁上也没吃,早就饿了,这会正狼吞虎咽,把嘴里塞的满满的。听见赵东来问他,赶紧嚼了几口咽下去,又接过赵东来盛好的汤,一边喝一边说:“去了才知道,比我们京州的游乐场和欢乐世界要好,管理上也比较先进,比较适合孩子和年轻人。我准备让吴市长他们研究下,做个方案出来,向省里申请,与迪士尼公司合作,在京州也建一个迪士尼乐园。当然,这个项目还需要报请中央有关部门批准。”

赵东来笑了:“那敢情好,真建成了,将来全汉东的儿童和年轻人都要感谢你呢。”

吃完饭,赵东来让李达康去休息,自己洗碗。等忙完了,看见老李正坐在沙发上摆弄手机。

赵东来坐到了他身边,伸手将人抱进了怀里,吻了下对方的额头,“看什么呢?”

李达康把手机给赵东来看,相册里有不少照片,都是今天下午在迪士尼乐园拍的,有不少他的单人照,一看就是小金的手笔。

赵东来一边看,一边抱怨说:“拍了这么多,小金只给我发了一张,还是合影,这小子,学坏了。”

李达康一听,就知道赵大局长的醋坛子打翻了,笑笑没说话。

赵东来抱着人,手从脖颈滑到了脊背,顺着脊柱下滑,隔着衬衫描摹着那人的腰窝,一边点火一边故意在他在耳边用气音说:“我怎么就没那福气,跟你一起去迪士尼呢?”

李达康累了也不怕痒,就没躲,听他这么说,噗嗤一下笑了,抬手点着对方的鼻子,“又吃醋?我那是工作,又不是去玩。”

赵东来顺势把人推倒在沙发上,俯身压了上去,却完全没有用劲。一边亲吻着带了几分疲惫的眉眼和脸颊,一边温柔地说:“谁说是工作就不能吃醋了?我和你没去过的地方,别人和你去了,我就不高兴。”

李达康被吻的身体发软心里发烫,倒也没不耐烦,揽住了那宽厚的肩背,拍了拍,像哄孩子一样地说:“那等京州的迪士尼乐园开园了,我和你去一次总行了吧。”

赵东来抬头看着他,一脸委屈,“那还要好几年呢!”

李达康推开他要坐起来,严肃地说:“别想,我可没空专门陪你去一次上海迪士尼。”

赵东来按住他的肩膀不让他动,认真地谈条件,“我知道,那要不这样,今晚上你补偿补偿我。”

李达康听了,有点底气不足地争辩说:“我明天一大早还要去幼儿园小学参加活动……”

赵东来当然知道,明天上午和下午,李达康要代表市委分别去幼儿园、小学进行走访,和少年儿童一起欢庆六一。按照安排,赵东来全程陪同,这是赵东来最高兴的工作。每个节假日,他们能不能一起,完全取决去工作安排。没想到儿童节倒是把他们的工作安排到一起了,这样看,儿童节也可以是大人的节日。

他合身压住了躺在沙发上的人,一手穿过脖颈下面,揽住了那瘦削的肩膀,把人整个抱在了怀里了,一个温热的吻正正地落在了眉心,“正好,明天我陪你一起去。”

李达康终于不再推拒,两人在小小的沙发上亲吻着纠缠着,衣衫散落一地。

赵东来灼热的吻密密地落在了爱人的身上,不同于平时的浅尝辄止,带着急切的渴望。

旅途劳顿的疲惫也压不住那升腾的欲望,李达康主动屈起腿,把自己的禁地拱手相让。任由爱人主导着这场情事,没入自己的身体,让两人都沉浸在欲海里。

李达康在冲撞的快感里无法自持,试图抓住身上人粗壮的手臂,却发现那带了汗水的肌肉紧绷着,滑的抓不住。

良久,一切平静了下来。两人交叠的拥抱在一起,平复自己自己的呼吸。

五月末的京州,已经带了几分炎热,皮沙发上落了汗水沾着体液,一片粘腻。

赵东来在爱人的颈侧重重亲了一下,然后起身。随便拽了件衬衫披在身上,看对方闭着眼睛累极了的模样,便将人打横抱起。

李达康微微睁了眼,有点迷糊地看着他。

赵东来温柔地看着他,说道:“困了就睡吧,放心,我给你洗澡。”

李达康应了声“嗯”,放心地睡过去了。

第二天的活动很顺利,戴着红领巾的李达康在孩子们面前轻言细语,和蔼可亲。难得一整天都和李达康在一起,赵东来把小金远远支开了,自己鞍前马后地为李书记服务。后来还非让小金给拍了一张照片,两人在小学文艺汇演舞台前的合影。

小金撇撇嘴,不就是嫉妒我陪书记去迪士尼乐园了吗?这下整个儿童节你们都在一起,满意了吧?

评论(3)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